会议回顾|第三十三届 APAO 学术会议

Feb - 11
2018

会议回顾|第三十三届 APAO 学术会议

“2月8-11日,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(HKCEC)举办的第三十三届 APAO 学术会议圆满落幕了。一共有16个分会场200多个主题,及超过1500场演讲,6000多位与会者......APAO大会还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联系和寻找合作机会。

 

另外,今年新增电子投票功能,与会者可以在线查看电子壁报,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电子壁报投票。大会根据投票的数量选出最受欢迎的电子壁报。

 

所用产品:在线注册,电子签到,打印胸卡, 实时签到记录, 论文提交及评审,日程安排, 电子壁报及投票等......
Questwork 做了什么:本场大会由Questwork为其提供了会议解决方案,在“拥抱专业精神,追求卓越”理念下会议系统的应用,在短短时间内实现注册,签到及打印胸卡等的过程,配合汇研云计算服务,令会议及展览资讯一手掌握,随时随地轻松管理。

 
会议室
 
 
壁报
 
 
 
电子壁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