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议回顾|第十一届 APVRS 学术会议

Dec - 11
2017

会议回顾|第十一届 APVRS 学术会议

12月8-11日,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 APVRS 学术会议圆满落幕了。本次会议有超过350场演讲及1400多位与会者。会议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3D立体投影效果,给人以视觉上的强烈冲击。
所用产品:在线注册,电子签到,打印胸卡, 实时签到记录......
Questwork 做了什么:本场大会由Questwork为其提供了会议解决方案,在“拥抱专业精神,追求卓越”理念下会议系统的应用,在短短时间内实现注册,签到及打印胸卡等的过程,配合汇研云计算服务,令会议及展览资讯一手掌握,随时随地轻松管理。

 
展览厅
 
 
演讲室
 
 
 
更多
 
 
 

在2018年12月14-16日Questwork将会为第12届APVRS会议提供技术支持,此次会议将会在南韩举行,那我们到时候南韩见啦。